shuwuwu

wb请看首页置顶,是链接,直接点就行了!!!谢谢!!!

【俞亮时光】致命吸引[一]


深夜档警告⚠



雪杉味ALPHA亮VS柑橘味OMEGA光

我流ABO

私设很多

看不懂可以问我

ABO本质就是信息素吸引,咬腺体

严重OOC⚠⚠⚠

时光经历二次分化,A变O就是最牛的

北斗杯后一年

两个人已经成年



LOF放出来了,所以麻烦LOF首页置顶转一下wb,谢谢

(为了方便阅读建议收藏合集,谢谢)

猫猫委屈脸:你最好没有骗我,时光


 

 时光发情

对他这种经历第二次分化且处于信息素紊乱期的omega来说,发情并不是难以预料的事。

俞亮家还有之前时光剩下的充足的信息素抑制剂足够时光去度过这个发情期。

这也是他敢收留的时光的原因。

但是俞亮很快发现事情超出了他的预计。

时光不接受抑制剂。

他哭闹不休,口服的注射的,他通通都不接受。

时光红着眼看着俞亮,可怜巴巴道:“我们不是恋人吗?”

时光自己凭空想象出了一段他们的爱恋故事,这种情况并不罕见,由于信息素的高度契合,以至于发情期的omega会下意识渴望alpha信息素的安抚,这种病有一种好听的名字——真爱臆想。

这很讽刺不是吗,他和时光半个月才互放狠话,一辈子不会再跟对方扯上关系,明明这个现在叫嚷着要自己疼疼他的omega,上一次跟他见面说的还是,“俞亮,我就算是死,也不会跟你在一起。




安抚信息素缓缓注入,时光眼神逐渐变得清明,他红肿着眼睛,看着俞亮。

两个人四目相对。

俞亮觉得时光兴许会给他一个巴掌,可是时光仰起头,给他了一个吻,“我没有骗你,我喜欢你,俞亮。”

雪杉味的信息素刹时变得汹涌起来,冲淡了室内甜腻的柑橘味。

“你最好不是骗我,时光。”


评论(29)

热度(26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