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wuwu

wb请看首页置顶,是链接,直接点就行了!!!谢谢!!!

【俞亮时光】致命吸引[序]

雪杉味ALPHA亮VS柑橘味OMEGA光

我流ABO

私设很多

看不懂可以问我

ABO本质就是信息素吸引,咬腺体

严重OOC⚠⚠⚠

时光经历二次分化,A变O就是最牛的

北斗杯后一年

两个人已经成年


  收留一个处于信息素紊乱期的omega绝不是什么好事,俞亮比谁都要清楚明白这个道理,他更清楚时光之所以会选择赖上他。不过是因为他们两个之间那高的吓人的信息素匹配度。

  不过只是低劣的生物本能。

  但显然时光并不这么觉得,在这个已经深秋的早晨,时光红着眼,站在他家门口还穿着单薄的睡衣而甜腻的柑橘味信息素从他腺体源源不断地涌出来,他抓住俞亮的袖管,委屈又可怜:“俞亮,你帮帮我。”

  俞亮觉得这样的时光就像一只无家可归的小狗,终于等到了可以带它回家的好心人,于是费尽心思地讨好着这个人,只恳求这个人能把他带回家。可惜他并不是那个好心人。俞亮拿着手机,冷冷地凝视着时光,作为一个具有良好社会公民的责任感的alpha,他理应该立刻按下拨号键,拨通omega救助中心的电话,而不是开门放这个跟他百分百信息素吸引的omega进来。

  “俞亮。”似乎察觉到了俞亮的意图,o时光更加用力地抓住他的袖口,“我不要去omega救助中心,你帮帮我好不好。”

  “我怎么帮你?”俞亮双手环抱在身前,饶有兴致地注视着这个不久前才给了他致命羞辱的omega,“标记你?”

  时光在校期间从未认真听过一节课,这其中自然包涵了生理课,学渣时光并不知道一个处于信息素紊乱期的omega应该接受什么样的救助,更何况他也不是一开始就是omega的,所以他对omega的生理常识一无所知,可他贫瘠的生理知识告诉他。

  俞亮能帮他。可是俞亮怎么帮他呢,他不知道!

  标记?

  时光想到他们那个高的可怕的信息素匹配度就不由得打了个寒颤,不可以,绝对不可以被标记。

  可是不被标记又能怎么呢?

  信息素紊乱期的omega容易情绪低落乃至失控,时光冥思苦想也不知道该怎么让俞亮帮他,而俞亮看起来已经失去了耐心。

  时光偷偷地抬头看了看俞亮,俞亮嘴角带笑,可他只觉得很难受,他忍不住就哭了出来。

  俞亮没想把人弄哭,作为alpha弄哭omega是令人不齿的,何况哭的人是时光,他舍不得时光哭的,就算这个omega把他尊严碾碎了压进土里,他还是舍不得这个omega受一点委屈。

  起风了。

  时光被冻得打了个喷嚏,哭得更大声了。“俞亮,俞亮……你帮帮我……”

  俞亮抓住时光的手,已经冻得冰凉。

  俞亮心里微妙地闪过一丝愧疚,俞亮把人带进屋,还给时光倒了杯热水,供他暖手。

  俞亮把水递给时光,两个人指尖触碰的时候,时光趁机勾住他的手指,“俞亮让我闻闻你的味道好不好。”

  可是时光下巴搁在杯盖上,红着眼看他,时光抽了抽鼻子:“没有味道,俞亮我闻不见你的味道。”

  俞亮没有领时光去卧室,只给他找了自己的衣服叫他穿上。时光几乎把自己把自己整个头都埋进了衣服里。

  衣服是俞亮从衣柜拿出来的,信息素在衣物的停留时间通常不超过十天,俞亮是个讲究的人,他的衣服在洗涤的时候,都要特意多放两勺信息素除味剂,时光能闻见味道才有鬼了。

  时光是闻过俞亮的味道的,在他还是个alpha的时候。

  他跟俞亮睡过一张床,俞亮的味道跟他人一样,冷冷清清的雪杉味,是典型的alpha信息素的味道。

  不像他时光是甜得发腻的柑橘味,他那时候还暗自嫌弃,这味道还不如做个omega,没想到还真成了omega了。

  “时光,放手。”

  “我不放。除非你让我闻你的味道。”

  俞亮狐疑不决地看着时光那图案幼稚的腺体贴。“你是不是要发情了?时光?”

  


 


 



评论(5)

热度(379)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