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wuwu

wb请看首页置顶,是链接,直接点就行了!!!谢谢!!!

【俞亮时光】绝对信任(0)

时间线应该是北斗结束后8年?

成年人的爱情(?)

私设很多

ooc警告

拆逆✘


他信任你,并不是让你来趁人之危的。

俞亮第一次觉得,自己并不是个好人。

醉酒的时光真的很乖,眼里只倒映着他的影子,让俞亮有了种错觉,也许他也是时光心里的唯一也说不定。

——

双人赛除了要求选手具有足够的能力还应该有绝对信任。

“那就请你信任我,就像信任你自己那样。”

时光对俞亮的信任是长年累月沉淀结果。甚至有时候时光觉得比起自己,他可能更信任俞亮。

这些年,他追赶着俞亮,与他并肩站到了最高点。

他们心照不宣地藏了点秘密。

时光知道这个秘密一旦说出口,那他们之间的关系势必就分崩离析,信任更是会崩碎瓦解。

时光醉了。

这一天他经历了一场苦战,将近五个小时的鏖战,就算是时光,也有些吃不消。赛后的庆功宴大家体恤他,也没人敢给他灌酒,他自己拿着个小杯子,自斟自酌,微微抿了几口。

可他还是醉了。

时光几乎是整个人就贴在俞亮了身上。

包厢热,俞亮脱了外套,只穿了件白衬衫,时光的脸在就在他胸膛来回地蹭,还不安分地伸出手拍了拍他的胸肌。

“好家伙,你怎么练的?教教我呗。”

众人都默契地转过头,瞥开眼,装作看不见。

时光浑然不觉气氛的诡异,还一个劲地笑:“别不说啊,你怎么这么小气啊。”

俞亮只好捞起他,给他套好外套,带人回去,至少不能在这继续丢人现眼,现在怎么说也是时光九段了,在座的还有几个仰慕时光的小朋友。他得为时光保留点颜面,俞亮是这样想的。

时光起初还乖乖配合,走到包厢门就不乐意了。

“俞亮,这是我庆功宴。”时光嘟囔着,“你是不是嫉妒我了,我马上就要追上你了。”

俞亮抬手理了理时光新长出来的碎发,他温声哄着:“你醉了。”

醉了的时光格外地听话,他傻乎乎地抬起头看俞亮。不知道怎么,他明明每天一杯牛奶,最后还是比俞亮矮了半个头,因此时常需要仰起头,才能跟俞亮对视。他眨巴眨巴眼,问俞亮:“那怎么办啊?”

“我现在带你回家。”

“哦,回家啊。”时光伸出手,搭着俞亮的肩,“那你背我呗。”

他被俞亮纵容坏了,以至于他并不觉得一个二十多岁的男人做出这种动作,提出这种要求,本是件多么匪夷所思的事情。

所有人都视线都落到俞亮身上,他们以为俞亮会生气,至少也应该冷脸,毕竟,谁都知道俞亮九段身上立了块牌子——生人勿近。他们也知道时光九段跟俞亮九段关系匪浅,但是这种听起来就很不靠谱的请求,一定会让他生气的吧。

可是俞亮指了指自己外套,还是带着笑,他今天穿的大衣颜色偏浅,时光又是个不安分的,怎么背是个难题。他问:“你帮我拿衣服?”

已经要入冬了,时光虽然没心没肺倒也真不至于缺心眼地让俞亮在寒风里挨冻。“那你还是扶我吧。”

时光跟俞亮住一起已经好几年了。

这种事有点习惯成自然的意味。

时光就是个五体不勤的生活白痴,洪河跟林灿修成正果后,时光还有过几次,吃零食把自己吃进医院的经历。便再没有人敢放他一个人住了。

说来也巧,俞亮那时候刚搬进新家。俞亮在他病床前,冷着脸问他:“要不要搬来和我一起住,不收你房租。”

时光心里得意极了,你看看,都不要我房租,这个人多在乎我啊。嘴上又要贪便宜。“哟,俞亮七段,您这么在意我,我还有点小感动呢。怎么?您是不是喜欢我啊。”

俞亮不理会时光的贫嘴,转身就要走,“爱住不住。”

时光一个鲤鱼打挺,抓住他的手,“住!当然要住!您既然肯屈尊盛情相邀,我当然恭敬不如从命啦。”

评论(4)

热度(619)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